Sum.

【维勇/论坛体】如何委婉地对新同学提出建议?(1)

在日本某城市的,本科率100%的重点高中,一位历史老师最近夜不能寐。其实,她刚从国外某名牌大学毕业,来学校实习还没几天。

她恨铁不成钢的咬牙打开校内论坛,发布了一个标题为“如何委婉的对新同学提出建议”的求助帖,坐在电脑前等待战斗人员的火速救援。


【如何委婉地对新同学提出建议?】


1L 又问我年龄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我是十一年级历史组的老师。

我必须要跟你们讲一件事情!

你们知道刚转来的俄罗斯同学吗,对,就是那个刚转来月考就年排第二的....

他!上课!一直对着一个同学看!还笑!连书都不翻开!


2L 沉舟侧畔千帆过

终于有人说这个问题了吗,我快要感动哭了...

作为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国文老师,当有一个俄罗斯学生转来,想好好地给他传授优美的日本传统文化的时候。

他!却在!盯着别的同学!叫他他都不应!


3L

这里是11年级的学生(瑟瑟发抖

听说过这个俄罗斯同学,就是他把我从年排前三上怼下来的,抱紧老师们哭泣


4L 沉舟侧畔千帆过

楼上的小同学,这么晚还不睡是打算明天语文课上睡觉吗。

我是你语文老师,醒醒


5L

哈哈哈哈哈心疼3楼1s,所以用论坛不要透露个人信息嘛2333


6L 又问我年龄

救救我啊语文老师!!

真的他在这么看下去我都要盯着他看了


7L

老师,我觉得他恋爱了(举手)


8L

楼上我也觉得,否则怎么盯着女生看,还笑


9L 又问我年龄

....谁告诉你们是女生!(掀桌子)

是男的啊!男的!


10L

???


11L

我该说啥,恭喜我四中又出了一对基佬....?

顺便报告老师,咱高一也有一对基,天天搂搂抱抱听说在厕所嗯嗯啊啊你不管一下吗。


12L

我靠楼上你真是啥都敢说


13L 又问我年龄

....十年级不归我管啊


14L

前排表白楼主!老师特别可爱!上课还超棒!强吻(


15L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但是听说老师是个萌妹那么我 @教书到怀疑人生 @等待退休


16L 等待退休

....干啥呢,刚准备睡觉,体谅一下老年人啊你们!


17L

跟楼主说一下16L是他们班的班主任!


18L 等待退休

啊,你说的是尼基福罗夫同学是吗...但是他成绩那么好,算了吧,睁只眼闭只眼...


19L 又问我年龄

但是他两只眼都睁着看着年排第五的胜生同学啊!!

我真的怕他俩成绩掉下去!!


20L 教书到怀疑人生

...我是他们班的英文老师,我也挺担心他们两个下周期中考试成绩的,但是能怎么办呢

现在时代进步的这么快我都追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以前和他们谈谈高达什么的就乖乖折服,这几年好像又变了...@又问我年龄,小姑娘,你几岁啊,年轻人容易和学生聊开啊


21L

看了看楼主的id我笑了哈哈哈


22L 又问我年龄

老师...;)我年龄和我楼层一样....


23L

天哪我们学校居然有老师这么年轻!!


24L

楼上带我,顺便我有胜生同学的论坛账号需要我艾特过来吗!


25L

不不不楼上你可千万别


26L 教书到怀疑人生

那只能等下周成绩出来了,实在不行我们开个会讨论一下

楼上上你别动啊,这件事情不能让当事人知道,说不准会留个阴影呢


27L 我只想学习

我是他们的同班同学,怒答一发!

在维克托转来之前,勇利一直是班级第一,年排前三的人啊,结果维克托一来就x

所以他很不开心,每天晚上十点做完作业还复习俩小时(不要问我咋知道的

结果在小测验又没比过维克托的时候,他,怒了!

我坐在他俩的后方,清楚了目睹了这一切


28L

楼上快码字我想看!!(喂


29L 沉舟侧畔千帆过

我就说胜生同学这学期怎么精神这么差,体育老师都来跟我反映过身体素质下去了


30L 我只想学习

等等我码字儿呢快不了啊

在一个,好像就是历史课上吧,维克托一如既往地盯着勇利看。

上课前刚把小测卷发下来,历史课的时候他们前排才传

估计是看到了卷子上大大的一个带圈的2(也就是排名)

愤怒(皱眉!)的朝维克托的方向看了一眼(我就坐在维克托的后面)


31L

于是...他俩对上眼睛了?

我猜猜这剧情发展是不是勇利害羞的低下了头(


32L 我只想学习

个屁啊,勇利发现维克托在看他之后非但没有转头,还一直对峙!!

对峙啊各位!勇利是不是觉得维克托是在向他发起挑战?俄罗斯黑恶势力登场?

我跟维克托聊天的时候套出来过,他是真的对勇利挺有好感的()


33L

楼上你不废话吗,没好感还看,当他卢布呢


34L

楼上国文跟谁学的,卢布我也喜欢


35L 又问我年龄

于是我醒了,我今天有节他们班的课,好好观察一下..这种尖子生落下很麻烦的啊啊啊


36L

其实我一直想问,为什么历史老师对他们班这么关注...


37L 等待退休

这个学期有一个国家级的历史竞赛,@又问我年龄 应该是想让他们参加吧。获奖可能获得进top大学的资格。

我今天在课上会提一些的,实在不行就单独谈话吧。


38L 又问我年龄

...我去跟他们谈话吧


39L 我只想学习

偷偷玩手机,跟你们说一下,我注意到维克托下课去找勇利玩了,第一次啊!他们平时都对不上眼...啊不对,平时都不单独说话的。


40L 又问我年龄

...孩子要是在平时我就收你手机了,

但是请务必告诉我他们说了啥(等等有哪里不太对


41L 我只想学习

嘿嘿你咋知道我凑过去听了

内容大概是嘿嘿勇利咱们交个朋友吧勇利说嘿嘿好啊但是上课别盯着我看了谢谢你啊维克托说我觉得你老漂亮了勇利说谢谢啊滚吧你

呃,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虽然没那么直接(耸肩)


42L

乡村爱情故事()


43L 又问我年龄

.......行,下节课就是我的课我观察一下。

@我只想学习 这节课允许你使用手机


44L 我只想学习

好的老师!!谢谢老师大恩大德!!但是老师你今天讲诺曼底登陆啊(...)


45L

老师:Who tm cares!


46L 我只想学习

楼上你居然也在玩手机= =


47L

我是你后座啊~~~


48L 我只想学习

???

上课了你赶紧关手机谢谢谢谢谢谢你


49L 我只想学习

我靠夭寿了,维克托居然没有盯着勇利看!天哪!!!今天他咋了!


50L 我只想学习

!维克托好像在传小纸条!(真不是打小报告qwqqq

然后勇利拿到手之后顿了一下,居然,居然回复了!!虽然我不知道内容(。

啊!勇利笑了!他对纸条笑了!我好在意内容啊!@又问我年龄 老师到你出现的时候了!


————————————————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迷之脑洞,五十楼五十楼更吧应该更得蛮快,等等这是一个flag,大概300楼左右?

维勇都是真·学霸!老师简直操碎了心()

评论(35)
热度(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 | Powered by LOFTER

画画的号@咏歌(用的比较多)
搞韩圈的号@麦尘(已停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