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哥哥喜欢上了一个男人?【1】(论坛体/仏英/娘塔米英)

谢谢各位看官点进来不嫌弃的话祝食用愉快!!【鞠躬】

想了想还是把以前自己写着不敢发的发出来了orz楼中id诡异是故意的呀2333

——————————————————————————————

 【哥哥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且行为诡异?】

1L 不列颠淑女

我觉得是时候开个楼了,我实在受不了了!

哥哥每天回来就神叨叨的盯着手机,有短信进来就跟炸了一样。上次吃饭的时候,他一边看手机一边喝汤,短信来“叮咚”一声,他直接手一滑把肾6掉到汤里了。

 

2L 

不管如何先占个楼√

说起来楼主你怎么看出你哥喜欢男的?万一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呢

 

3L

二楼怎么哪都有你?

 

4L 

因为爱情~

 

5L 

哦不那部肾六,想想就肉疼!!

2l我同意,万一是个妹子呢?

 

6L 不列颠淑女

才2分钟你们…好吧刚才在码字。

大概是这样,周末回家,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哥突然问我:“R…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没谈过啊….说起来哥哥你以前谈过几次恋爱吧怎么?”

“R…假如E(女)喜欢你…”

???

 

7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你哥哥举得例子真是生动形象

 

8L 

楼主这标题取的…歧视同性恋吗?

 

9L 不列颠淑女

说实话我们国家同性恋合法后我也没什么好偏见的,只是我哥他行为太诡异…

 

10L 星条旗与可乐

啊是罗莎吗?

 

11L 

Yoooo熟人来了!!

 

12L 路人甲

一般来说

 

13L 路人乙

有熟人出现的帖子

 

14L 你才丁你全家都丁

都有JQ。

 

15L 

楼上厉害了,想知道都是谁的小号

 

16L 不列颠淑女

艾米丽?你也玩帖子?

 

17L 

真名get√

 

18L

这楼歪的让我来拯救吧!!!

那楼主再来讲讲你哥哥?

 

19L 星条旗和可乐

是说亚瑟吗?哦,我哥跟我也提到他了,说他这几天疯疯癫癫(?)的

 

20L 不列颠淑女

你确定那不是奥利弗吗?我觉得也没到疯的程度吧…

 

21L 想尝尝oli的杯糕吗

…觉得自己被自己妹妹吐槽了

呜…好伤心,要艾伦抱抱才能起来!!!

 

22L 美洲白人不是欧洲黑人

老疯子你闭嘴

 

23L 

炸出这么多熟人!!(你们前面是在视奸吗)

来来来细细♂跟我们讲一下楼主他哥哥吧!

 

24L想尝尝oli的杯糕吗

唔,被艾伦拒绝了,奥利弗先生好伤心啊

亚瑟吗?他最近确实不太正常,跟那个波诺弗瓦一直走一块呢

 

25L 星条旗和可乐

哪个波诺弗瓦?

 

26L哥哥是世界第一初恋

你们是说哥哥我吗~

 

27L

卧槽!又是熟人!

等等这...是当事人吧??

28L

初恋桑一出场我就感到了浓浓的骚气(。)原来你就是当事人吗!

顺带一提初恋桑你x站美食区的视频,说好周三下午3点33分更新的视频呢:)刚跟朋友吹嘘过一波自己会烧法国菜,我现在要尴尬死了

 

29L

当事人当事人当事人!!

第一初恋桑,快来说说你和亚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30L 哥哥是世界第一初恋

咳咳,关于更新咱们日♂后再说…

说实话刷到这个帖子还蛮惊讶的,原来亚瑟喜欢哥哥我吗~

 

31L

雾草!原来是亚瑟单相思吗!

初恋桑你不能辜负人家啊!

你看人家快喜欢死你了!肾都不要了(bu)

 

32L 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很开心

单相思个鬼,明明是双向暗恋。

 

33L 第一美食他妈头

明明昨天喝酒后坐在地上嚷着要亚瑟亲亲才能起来

 

34L 哥哥是世界第一初恋

…闭嘴,别添油加醋

 

35L 

恶友们23333

 

36L

我一想到风骚的初恋桑坐在地上撒泼:“哎呀哥哥摔倒了要小亚瑟亲亲才能起来”我就。

 

37L 哥哥是世界第一初恋

…..

说说小亚瑟的事吧?我们是同一个公司的人,哦,同事还有邻居

 

38L 不列颠淑女

???邻居?我怎么不知道?

 

39L 本大爷一个人也能很开心

弗朗基没告诉你们吗?kesesesesese是太羞涩了么!

他要搬家了,然后选在亚瑟家旁边了

 

40L

雾草!这是吃定亚瑟了吗!

 

41L

哥哥快去表白啊!

 

42L美洲白人不是欧洲黑人

….Oliver老疯子你不打算搬过来跟我住?

 

43L 想尝尝oli的杯糕吗

艾伦能这么主动我很开心呢!

 

44L

前排兜售墨镜,辣条,小鱼干

 

45L

我差不多是一条废层了。连个cper都没的废层。

话说为什么只要42,43楼其中一个出现另外一个也跟着...

 

46L美洲白人不是欧洲黑人

哦,奥利弗老疯子,早知道我不会这么说的。

别想多,只是阿尔弗雷德出去玩了没人打架而已。而且作为弗朗索瓦的朋友,他弟弟的行动总不能让你搅和了是不

我怎么这么棒呢

47L 看得到我吗

阿尔来我家了,说是避难…

 

48L美洲白人不是欧洲黑人

辛苦你和梅格还有老史蒂夫了,告诉阿尔弗雷德等他回来我打死他。

 

49L

为阿尔捏把汗。点蜡

 

50L

+1

 

51L 星条旗和可乐

罗莎呢?我这里有两张美丽人生的舞台剧票,位置不错,去看不?

 

52L

百合无限好!就是生不了!

 

53L 不列颠淑女

…楼上闭嘴。

哪天…?

 

54L 星条旗和可乐

就明天,我开车来接你好了

 

55L 不列颠淑女

好,什么时候回来?得跟哥哥说一声

 

56L 星条旗和可乐

你来我家住一天怎么样?

 

57L

Yooooooooooooooo~

 

58L

Yoooooooo!!

 

59L 不列颠淑女

你说什么....而且哥哥不会同意我在外面过夜的…看个话剧不用那么久吧,吃完晚饭就能回来了——我不是说不想去你那,你别生气…

 

60L 星条旗和可乐

完全不生气噢,但是不用担心你哥哥那边的问题,我都跟你哥说好了

他同意哦

61L

这是哥哥承认了?同意了?这种哥哥我也要嗷嗷嗷嗷嗷!!

 

62L

怀疑哥哥是因为“妹妹出柜了我也能安然的摊牌了”计划通√

 

63L

楼上言之有理,不得不服!

64L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

艾米丽小姐和罗莎小姐,哥哥祝你们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65L 不列颠淑女

….弗朗西斯你别耍嘴皮子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哥摊牌?

 

66L

那一天人类终于想起了被标题支配的痛苦

 

67L 哥哥我是世界的初恋

嗯哼,哥哥我么后天大概就能搬进来了,正好以邻居的借口和他见面.不过突然跟小亚瑟摊牌不太好吧,他好像也不确定自己喜欢上我的样子?慢慢来吧,不着急,哥哥我有把握哦~

对了,罗莎,

为了世界和平,为了让你哥和我拥有美妙的两♂人空间,你在艾米丽家多住两天?

 

68L 不列颠淑女

也行,但是我为什么要为你们!!!而且奥利弗不是也在家吗!

 

69L 想尝尝oli的杯糕吗

罗莎你不用担心哦,我已经洗白白打算明天直奔艾伦家了~

 

70L 美洲白人不是欧洲黑人

…我来接你。

 

71L 想尝尝oli的杯糕吗

艾伦,你真体贴!为了感谢你,我明天会做杯糕给你哦,至于里面是什么我就不确定了~

 

72L

Oh fuxk,我的眼睛。

里面是什么,春/药吗

73L

瞧瞧我一早上起来看到了什么。楼上你走

哦,我那掺了金克拉的狗粮,我爱你一辈子。

【盯着狗粮含情脉脉】

74L 星条旗和可乐

我已经到罗莎家了,亚瑟先生正在院子里喝早茶,罗莎在收拾行李

 

75L

妹子你快去问问他关于弗朗西斯!

 

76L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咋没声了

 

77L 不列颠淑女

【语音】

艾米丽你问的好直接啊三  三

 

78L

快!哪个大大英文超棒的快来帮忙翻译一下!

英文弱哭了

等等楼上的颜文字为什么不是= =...

 

79L雅思虐我千百遍

终于有我用武之地了!好感动啊!和雅思搅和这么多年的烤鸭终于!啊我要感动哭了!

不过我不是大大,一战二战成绩都不行。

等下我现在去听译

 

80L

大大一二战多少分?

翻译辛苦了!

 

81L 雅思虐我千百遍

这个啊…一战7二战7.5,悲伤的是小分偏了qwq,后天还有一场考试

下面是翻译!

【A:艾米丽?你来了

E:是,亚瑟先生,我能问你个事吗?

A:嗯,你说

E:你喜欢弗朗西斯先生吗?

A:噗——(好像被惊到了?)】

 

82L

卧槽一战7分,大大这是我的膝盖。

谢谢翻译!!真的好直白啊2333亚瑟被吓的2333

 

83L

7.5分的大大…天啊,我这种在6打擦边球的要哭晕在厕所了。

七夕节我什么礼物都不要,给我个0.5吧!!

 

84L星条旗和可乐

罗莎已经在我车上啦,刚才亚瑟先生好像不愿意说的样子,所以没追问

 

85L 不列颠淑女

你的提问太直接了,不过这事还是交给他们自己吧…

 

86L 哥哥我是世界的初恋

那一切计划都在进行中!要是成功楼里就有3对了哦~当时候让区管加个精,这帖子就跟锦鲤一样了√

 

87L

咦,哪来三对?

 

88L

啧啧啧,楼上一看就没好好看帖

初恋桑和楼主的哥哥,楼主和艾米丽,还有奥利弗和艾伦。三对!

 

89L不列颠淑女

谁跟艾米丽是一对了你们别瞎说我们只是朋友!

 

90L 星条旗和可乐

其实罗莎…

 

91L 不列颠淑女

等等你不会?等*GB&Q((U(Q%&SG

 

92L

艾米丽你对罗莎干了什么!

可爱的楼主居然滚键盘!!

 

93L

车上,两人,车上,两人….

 

94L

楼上闭嘴,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噢我可爱的楼主!!!90l你对她做了什么我给了你说强扭的瓜不甜要循循善诱….

 

95L 【匿名】

只是很普♂通的亲了罗莎哦。

 

96L

???楼上你ID匿了?是熟人吗?

 

97L 【匿名】

熟人?算不上吧,只是艾米丽是我列里的一个太太,我看到她发说说了hhhh

 

98L

唔啊居然在列里!kkkkk吗@星条旗和可乐

 

99L

@星条旗和可乐 在kfc点餐的时候一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xx号,虽然说的很轻但是仍然被服务员听到了,号码是:xxxxxxxxx,相册还有里面有和楼主的亲密合照,趁着她还没发现,快去加她吧!晚了就加不上了!

 

10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这梗hhhh

—————————————————————————————

..作为一个毫无cp洁癖的人,这篇可能除了仏英很多cp都会出现

也有女体,异色的cp,比如女体米英√

对异色,女体的了解比较少,如果ooc很抱歉会慢慢改的!

↑其实应该没人看吧你在说什么

评论(4)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 | Powered by LOFTER

画画的号@咏歌(用的比较多)
搞韩圈的号@麦尘(已停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