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维勇/论坛体】如何委婉地对新同学提出建议?(2)

51L 又问我年龄

于是我平静的收了他们的小纸条并且发了一套卷子做

哦,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历史也有小测验这种东西了(摊手)


52L 沉舟侧畔千帆过

你居然收了他们俩的纸条,世界为你鼓掌,感觉那几个好学生都要哭了

所以没有内容你在说什么?


53L 我只想学习

我看到历史老师打字时脸上露出的诡异的笑容!瑟瑟发抖

顺便勇利现在非常在苦恼的写卷子,全教室就他下笔声音最响

其次是维克托。


54L 等待退休

反正最后一节课了,谁管他们那些破事儿

需要联系家长的时候再找我,我先回家陪我孙子玩了啊(/微笑)(/再见)


55L 我只想学习

老师您...真洒脱!越活越年轻!您孙子一定特可爱!有空带过来玩玩!

(/鼓掌)(/再见)


56L 又问我年龄

看了看黄豆表情...。

纸条上写的比较工整的应该是尼基福罗夫同学的:

勇利我们放学去玩吧!!看在我今天上课都没看你的份上!

胜生同学的回复没写完,不过我猜测大概是:

行是行,但是你不看我才是正常的不是吗!!


57L

我怀疑老师想要跟踪,老师们我先跟你们说一下这种方法绝对!不可取!!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上学期高一年级组老师就是这么去跟踪那个在厕所嗯嗯啊啊的cp,结果被套路了呢。


58L 我只想学习

....楼上的小同志,就算是为了体现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

求详情!!(星星眼)(跳来跳去)


59L 又问我年龄

你们歪楼到哪里去了啊(。)

不过我确实刚才一闪而过跟踪的念头


60L

是这样的,办公室一群大老爷大老娘们放学了都没事做一拍即合去跟踪那俩人

然后在他们进了超市的时候,咳你知道他们觉得那俩人会买什么,但他们又不敢进去啊进去就被发现了

他们打算等那俩人出来之后包剿,于是一群人站在便利店旁边就那么站着,别人看上去就像要打群架一样


61L

楼上你打字速度真够慢的,这都放学了我一刷新才...


62L

我好在意去买什么啊


63L

楼上你没救了

等等求后续!!怎么被套路的!!


64L 又问我年龄

是的放学了,有没有小同学代我去跟踪一下啊~☆,历史课给你糖吃(诱惑)


65L 我只想学习

老师你这种行为真是太————

我愿意!


66L

笑看楼上没有原则的家伙,我也愿意!(等等我好想不认识维克托和勇利)

对了其后续是,那俩人知道被跟踪了,从侧门逃跑了,一群站在便利店门口的人等到天暗你知道吗,不敢走不敢进去的那种

听说第二天上课,办公室一堆老师都没来,原因都一样是重感冒x


67L 教书到怀疑人生

等等等等,你们忘记明天要考试了吗!


68L

心疼一下老师,对嘛干嘛要跟踪人家谈恋爱牵小手跟咱有啥关系

反正咱单着啊(摊手)


69L

楼上,你忘了维克托和勇利他们

是要进top学校的!!(尖叫)我们不关心老师都关心死了


70L 又问我年龄

...下周的竞赛我是真的希望他们考好,谈恋爱的事晚一会也不迟,获得名校资格可一路顺风多了

被录取了谁管你谈不谈恋爱啊,都觉得你厉害啊争议也少太多了


71L

有道理...楼主你经历了什么


72L

可是你们跟踪人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吗?你觉得他们就在意去不去那个名校,说实话以他们的成绩,国内外几所top大学不都抢着要吗?你觉得他们会没有好的出路?


73L

悄悄地说一声,楼上充满了我两年以前斗志昂扬的形象

这里是高三的,算是年级前几,这么说吧,虽然很多学校要我,但是于我来说终归是能选择的学校越多越好,我才可以选择一个我最满意的。

能挑学校这一点是最重要的x


74L

楼上这个逼装的好!但是我同意72l的说法,你们也不能以为他们好的原因就去跟踪呀


75L 又问我年龄

这个问题也考虑过,不过暂时放一边吧,那么就别去跟踪了。

这是周末啊,好好复习,下周一就要考试。


76L

感觉楼主好生气x莫名感觉x


77L 我只想学习

没那么复杂,他们看到我直接邀请我一起去玩了

他们一点都没有私下约会的样子啊,总有一种暗暗地失落。

就像儿子不会撩妹一样难过;(


78L

居然直接邀请你去了23333那么不用跟踪了23333


79L 我只想学习

他们听说我在玩论坛,表示回家也玩,我成功把问题糊弄过去了快夸我快夸我。


80L

意思意思夸你,快去催他俩回家复习,我怀疑楼主要怀疑人生了


81L 我只想学习

是这样的,他们走进了一家咖啡馆,然后

他们现在在复习历史??学霸的世界虐的我渣渣都不剩。


82L

我靠这两人??


83L 又问我年龄

迷之感动


84L 又问我年龄

有一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错觉


85L 我只想复习

维克托:1943年到1944年,哈里斯发起了?

勇利:柏林战役。自1942年以来,英美联军军事计划的核心是?

维克托:“霸王行动”。马歇尔计划促使了欧洲经济共同体质,最后发展为今天的?

勇利:欧盟。苏联何时引爆第一颗原子弹?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我在旁边一脸懵逼,我觉得没啥好说的了,要不我也一起复习吧。跃跃欲试。

不过我打算回家了,我老有压力了;)他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86L 又问我年龄

我的人生充满了希望

我去跑,去跳,去做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

周一给你们带小糖糖!!每人一颗是不是少了点要不每人一袋吧!!突然很兴奋


87L

同志们,这是一个套路啊(敲黑板)

你走了他们不就两人时间了!


88L

楼上住手,你对学霸是有多大的怨念


89L

我突然想起来低年级那对,他们成绩也好啊!


90L

楼上带我,那对成绩不仅高,颜值还妙,实乃天造地设情投意合之人啊!!老夫江湖打酱油十来多年,见过的俊人美女千千万,就这对入得了我的法眼!老夫夜观天象,叹息男男生不了孩子,若是可以,他们的女儿必将是世界上耀眼的明珠,日本的招牌,生活富足人生安康,膝下儿女各个文武双全,尽享晚年之乐;亦或者是男性,必将成为八尺男儿,堂堂正正,不卑不亢,上得了战场,杀的了敌军,报的了祖国!


91L

我怀疑楼上可能是喝了假酒


92L

看着九十楼,惊恐


93L

马上就要历史考试了你们居然还在玩,我觉得楼主又要胃疼了x


94L 又问我年龄

我现在特慌张,你们都复习好了没


95L 又问我年龄

???你们怎么又消失了,今天怎么这么乖马上就关机了??


96L 又问我年龄

单机心累,算了不管你们了,反正马上就去考试...


97L 我只想学习

这题目怎么这么难啊....我哭泣

谁出的题目咱们来交流一下!!


98L 又问我年龄

不难怎么筛选出好的一批= = 考得咋样啊孩子们


99L

没有希望,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复习的都没考是咋回事啊,看到古代史的题目我整个人都废了


100L 我只想学习

老师,这次考试写字写的最响的还是他们两个。

不仅快,还响!他们考完试,还对答案!

然后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向....反正低头就对了。

————————————————

还是没办法带出低年级cp的名字,就让他们匿着名一直下去吧哈哈哈bushi

考完试啦就要在一起啦(


评论(6)
热度(247)
©Sum. | Powered by LOFTER

画画的号@咏歌(用的比较多)
搞韩圈的号@麦尘(已停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