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哥哥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完结】(论坛体/主仏英)

  终于...完结了..!!(颤抖)

      目录:

      1   2   3   4

      381L 雅思虐我千百遍

  【图片.jpg】

  噢噢噢噢看那个法国人向我我们推着小车走来!!

  

  382L 

  他...他好帅啊...(老脸一红)你看他匀称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典雅的气质

  不过马上就要名草有主了,哎,帅的怎么都去搞基了,哭泣

  

  383L

  楼上你的思想非常危险,我建议你先去厕所冷茎一下

  

  384L 人类的希望

  弗朗西斯端给亚瑟甜品的时候蹭了一下他的手,我看到了【侦探脸】

  

  385L

  哈哈哈哈一想到楼上非常正直的发出这条消息我就哈哈哈哈哈

  

  386L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哦他也就在网上会这么说话现实是:“哈哈哈哈弗朗西斯你这人哈哈哈哈”

  

  387L 不列颠淑女

  是的然后亚瑟瞪了他一

  

  388L 不列颠淑女

  .....

  

  389L 不列颠淑女

  哥哥他打开看了一眼马上合上了,好像觉得不可思议又偷偷掀开一点看。

  这是啥意思呢,惊喜,震惊,还是奇怪....?

  

  390L 

  楼主你这么一说我很慌张啊....

  

  391L 老子一点都不喜欢番茄

  还好是弗朗西斯做的,要是别人拿了我做的甜品还不吃的话我见一个怼一个

  

  392L 第一美食他妈头

  行吧我不吃甜品了!!

  【罗维诺多可爱啊.jpg】

  

  393L

  !!!好可爱,391l来怼我吧!!prprpr

  

  394L

  这么紧张的光头你们还歪楼!!

  

  395L

  关头。

  

  396L

  嘲笑楼上,顺便这楼咋又歪了...茫然

  

  397L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32'语音】

  @雅思虐我千百遍

  妹子!!翻译一下吧我同传啥的不太好....

  

  398L 雅思虐我千百遍

  等等等等,你忘了我也在现场了吗xxx

  大概意思就是弗朗西斯说你为什么不吃我做的蛋糕,亚瑟说不想吃,弗朗西斯说大家都吃了你也吃一口,实在不行把盖子打开总行吧。

  

  399L 不列颠淑女

  语音是到这里为止,现场情况是

  亚瑟找了各种理由不打开,并表示再让他打开盖子就无理取闹。

  呃,好像没说这句话,反正我觉得就这个意思吧(。

  

  400L 星条旗和可乐

  最怕空气宁静。我坐旁边都觉得尴尬

  

  401L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实际上空气宁静是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除了那两位,都在,刷论坛。

  场面一时间非常尴尬。

  

  402L 

  隔着屏幕的尴尬,我感受到了....

  

  403L 沉迷名牌日渐消瘦

  是这样的,我总觉得我们是不是太关注论坛了,难道除了我以外没人发现他们两个去阳台了吗?

  【喝茶】顺便说一声,最佳偷听偷看位置已经被我占领了

  

  404L

  楼上GJ!!!!

  

  405L 不列颠淑女

  ???等等我马上到!

  

  406L 星条旗与可乐

  请求集合!!

  

  407L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全,全军出击...?

  

  408L 

  完了我好激动啊我好激动啊我好激动啊。

  

  409L 不列颠淑女

  【视频.av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0L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给给给没流量的各位讲一下内容大概就是弗朗西斯亲了一下亚瑟的额头,然后说“我喜欢你”亚瑟现在正在脸红不知道会怎么回答!!!

  

  411L 星条旗与可乐

  我靠!!!

  【40'语音】

  

  412L

  我刚听完语音,我要炸裂了!!!

  弗朗西斯:其实亚瑟一直知道的吧,罗莎开的那个帖子

  亚瑟:...谁知道啊,我后来被安东尼奥@了之后才...

  弗朗西斯:【打断】别装了...你不愿意承认,没关系。亚瑟,我喜欢你,我爱你。

  亚瑟:....可是...我....但是....【没听清反正就是结结巴巴】

  弗朗西斯:我爱你(好像是法文)

  亚瑟:...我也爱你(英文)

  我靠恭喜啊!!!!结婚快乐!!!早生贵子!!!

  

  413L 雅思虐我千百遍

  我靠————

  鼓掌!!!掌声在哪里!!

  

  414L 不列颠淑女

  啪啪啪啪啪啪啪!!!!【突然兴奋】【突然死亡】【突然爆炸】【我脱单时都没那么开心】【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柯克兰万岁】

  

  415L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人类的希望我靠谁让你在三次啪啪啪啪鼓掌的!!!他们看到了喂!!!

  亚瑟露出那种杀人的眼神了!!!快跑!!!

  

  416L 星条旗与可乐

  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了吧!!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Teatime 恭喜二位牵手成功!!

  咱们先撤了(祝99!!

  

  417L 不列颠淑女

  完了我有一种自己哥哥嫁出去的秘制感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418L 哥哥我是世界的初恋

  谢谢大家的祝福,@Teatime 不要潜水了出来吧

  我们会好好在一起的,给大家笔芯

  

  419L Teatime

  那就....勉勉..强强...的在一起吧....

  但是首先,@哥哥我是世界的初恋 你敢不敢把id改了?

  

  ——【半年之后】——

  831L

  前来挖坟!!

  第三十次打卡,代表围观群众,祝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和亚瑟·柯克兰幸福!!!第三十次,落下幸福的眼泪(

  那个,你们听说了吗,太太要出新书了, 听说是以他们为原型....

  

  ———————————————————————————

终于完结了...这是月更啊x

刚考完试,好的我会努力在一月两月产粮的!(不过可能是主yoi?)喂)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 | Powered by LOFTER

画画的号@咏歌(用的比较多)
搞韩圈的号@麦尘(已停止更新)